【報名截止日1/10】113年度日本教育旅行招生中!

113年度日本教育旅行現正招生中,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擔任112年度龍野高校來訪寄宿家庭同學優先錄取

報名請先上學習記錄網,代碼:1121143,然後繳交家長同意書到圖書館櫃臺。

報名開放期間:即日起至113年1月10日(三)下午5點10分。如有疑問請洽圖書館讀者服務組林良蕙老師(分機536)

一、前言
本校辦理日本教育旅行已超過15年,每年都獲得同學廣大的迴響,每次報名都非常踴躍!歷年來本校帶領學生日本教育旅行除了參訪日本關冬、關西、東北、北陸各地,實際體驗道地日本傳統文化與寄宿家庭(Homestay)生活。最重要,也最受同學歡迎的項目就是與日本高校交流訪問。在學校交流過程中,會安排同學致詞以及才藝表演,也會利用簡報介紹臺灣、臺南與南女,出訪的同學個個都是外交小尖兵。行程中更會安排「城市探索」,透過分組與行前教育,教導同學規劃行程路線與出門在外的獨立生活應變能力。疫情期間,我們與日本友校線上視訊交流從未間斷。現在疫情趨緩,邊界解封,我們決定恢復辦理日本教育旅行。Let’s visit Japan!
二、主辦單位:國立臺南女子高級中學
三、參加對象:本校學生,預計32人
四、活動時間:113年5月26日(日)至5月31日(五),計6天5夜。
五、實施內容:
(一)參訪日本姐妹校龍野高校,融入班級、共進午餐。
(二)日本關西地區藝術文化、名勝古蹟、自然景觀等地參觀學習、日本寄宿家庭體驗與城市探索。
六、活動地點:日本兵庫縣與關西地區,實際行程待學校公開招標後確定。行程範例參考如下。
第1天:臺南女中出發-關西機場-琵琶湖
第2天:姐妹校龍野高校參訪-姬路城-文化體驗-神戶
第3天:清水寺-金、銀閣寺-野宮神社-嵐山渡月橋
第4天:比叡山-心齋橋、道頓堀城市探索
第5天:大阪環球影城
第6天:大阪城-關西機場-臺南女中
七、費用:每人新臺幣約51,000元(含機票、保險費、膳食費、住宿費、門票等),自費參加,以實際招標後金額為準,護照辦理另計。本團另有補助低收入學生2名,超過人數將另行辦理甄選,補助細節請洽圖書館讀者服務組。

報名重要事項:
1.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3年1月10日(三)下午5點10分。報名開放期間,請先上學校首頁學習記錄網報名,代碼:1121143,然號繳交家長同意書(詳見附加檔案,可自行列印或到圖書館櫃臺索取)到圖書館櫃臺才算完成報名。
2. 本團不預收訂金,但確定成團後,會立刻將名單送航空公司訂位,如有退團或名字更改,須負擔旅行社與航空公司行政費用約台幣4,500元,請務必謹慎報名。
3. 擔任112年度龍野高校來訪寄宿家庭同學將會優先錄取
4.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圖書館讀者服務組林良蕙老師(分機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