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4幸福不迷網青少年三天兩夜無網路住宿親子營隊

轉知亞洲大學中亞聯大網路成癮防治中心將於1月26日至1月28日辦理2024幸福不迷網青少年三天兩夜無網路住宿親子營隊,請有興趣者自行查閱,說明如下:

一、亞洲大學中亞聯大網路成癮防治中心執行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辦理之「青少年幸福不迷網:三天二夜無網路住宿親子營隊之辦理、成效評估及推廣計畫」,將辦理2024幸福不迷網青少年三天兩夜無網路住宿親子營隊。

二、活動詳細資訊:

(一)週末營隊、工作坊日期與地點:

1、日期:

(1)住宿營隊:113年01月26日至01月28日。

(2)再啟程親子工作坊:113年2月25日(日)。

(3)再賦能親子工作坊:113年4月28日(日)。

(4)大幸福親子工作坊:113年6月2日(日)。

2、活動地點:亞洲大學(臺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二)招生對象:網路沉迷風險之10至18歲青少年。

1、至少有一名家長/照顧者參與白天的營隊課程活動、01月27日(六)晚上7時起的晚會活動,以及營後三次親子工作坊。

2、學員全程參加關機親子營隊及三日親子工作坊。

3、未有物質使用障礙、嚴重的精神病或身體症狀等(如嚴重的認知或智能障礙、嚴重憂鬱、自殺風險、嚴重糖尿病)。

4、學員、參與家長在營隊前兩週內未曾有新冠肺炎或流感症狀。

三、請至報名網站(https://reurl.cc/yYMQWy)進行報名,即日起至113年01月19日(星期五)下午5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