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年學測考生注意事項及考生服務隊、休息區規劃

1.所有考生於1/20~1/22測驗期間,因已無入場識別證、也沒有准考證(107學年度起已無准考證):請同學務必記得考試當日攜帶應試有效證件正本。 應試有效證件正本包括:國民身分證、有照片之全民健康保險卡、汽機車駕駛執照、中華民國身心障礙證明、護照或居留證。 健保卡需要有照片才是有效證件;學生證無論有沒有照片,都是無效證件。 考試當日,建議同學盡量提早出門,以避開進入考場學校時的人群聚集。

2.應考通知書可自行至大考中心網站列印,若不列印也請記住自己的准考證號碼,以利查找試場位置。

3.因疫情解除,今年無限制陪考,但因本校考生休息區座位有限,請陪考親友不要占用座位及在休息區聊天喧嘩,讓考生可以專心準備及休息。

4.試場查看時間:1/19(五)下午14:00~16:00開放查看考場

5.考試期間中午午餐,除已經預購學校合作社學測便當外,亦可自行外出用餐,或由家長送餐。並請協助維護休息區之整潔。

6.手機務必完全關機:考試期間請記得手機務必完全關機!

7.學生休息區位置:本校學生有360人在臺南女中、292人在臺南二中,1人在臺南一中:

  • 臺南二中考場南女休息區分配(考生服務隊設置於圖書館三樓及K館二樓):301到310在圖書館三樓、311到314在K館二樓、315到319在K館三樓。因圖書館與K館樓層沒有互通,請同學依照班級分配前往休息區。
  • 臺南女中考場南女休息區分配(考生服務隊設置於119教室前):椰風廳、K書中心、119教室、219教室及319教室,皆為自由入座。

8.其餘重點提醒事項請參閱大考中心發布之圖表,如下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