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臺東大學曠野水聲:2024華young文學營

轉知國立臺東大學華語文學系辦理2024深耕文學力─文學東風計畫之「曠野水聲:2024華young文學營」活動,請有興趣者自行查閱,說明如下:

一、臺東大學華語文學系主辦之藝文推廣活動—「曠野水聲:2024華young文學營」;我們是遠眺太平洋,坐擁射馬干山的臺東大學,落座在族群多元和文化多樣的青山碧海間,臺東大學華語文學系首度與臺灣文學館「2024深耕文學力—文學東風計畫」共同合作,辦理「華young文學營」暨大師系列講座活動。

二、活動於113年1月27日、28日辧理兩天的動、靜態活動,首日先在嘉蘭部落的山林曠野中,採擷文化的果實,次日,於臺東大學的田園書香間,織就青春的詩篇!透過融入在地豐沛的寫作素材,以田園作血脈,山海作脊梁,一起繞原野,走山林,讓青年學子落實以行動書寫,走讀地方的精神,在很黏的臺東風土上,運用書寫創發寫作的動能,深掘自我,走進(近)臺東。

三、歡迎臺東在地高中、職及五專1-3年級生10名,全國高中、職及五專1-3年級生15名的青少年、少女,翻山越海抵達寬天闊地的臺東,像山海一樣的應和,呼吸一樣的寫!

四、文學營活動時間:113年1月27日(星期六)至113年1月28日(星期日),地點:臺東嘉蘭部落、臺東大學人文學院。

五、本活動臉書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61554991660602。本活動報名表網址:https://reurl.cc/qrNnqp。華語系系網:https://dcll.nttu.edu.tw/p/406-1025-145637,r683.php?Lang=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