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活動】美光科技 x 成功大學材料系 台南女中 SuperGirls in STEM (即將額滿,預計於一月底截止報名)

一、活動目的:
為引領高中女學生瞭解成功大學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材料系特色特別開放參觀材料系實驗室 讓同學領略到科學及科技的魅力 開啟對學術研究想像與學習潛能。此外邀請在 STEM 領域的女性工程師分享自身的歷程討論在其職涯發展道路上遇到的挑戰和取得的成功 激勵女學生學習STEM的動機及培養學習科學的自信心 。

二、活動時間:
2024/2/22(四) 13:30~16:40,請於12:45分至臺南女中大門口集合乘車前往,活動後直接於成大解散。

三、活動地點:國立成功大學材料科學及工程學系。

四、帶隊師長:劉靜豪老師。

五、參加對象及名額:臺南女中學生60名,公假前往。

六、合辦單位:美光科技、成功大學材料系

七、報名方式:請進到學校的學習記錄網報名,活動代碼:1131167。因有名額限制,報名後若未到場會記自律,請確認可以前往再報名切勿佔據名額。若有興趣請及早報名,依報名順序錄取,確定有收到錄取通知才算報名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