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劇團 第16屆草草戲劇節到草人志工招募!

來自嘉義的阮劇團,阮,就是臺語的「我們」:一群人一起完成一件事。
阮劇團自2003年由返鄉青年創立,成為嘉義縣第一個現代戲劇劇團,致力發展不同於都會觀點的劇場美學,將在地的民俗文化揉合於現代戲劇中。
成立20年來,已累計演出800餘場,曾多次入圍台新藝術獎,並代表台灣至英國愛丁堡藝穗節、羅馬尼亞錫比烏國際戲劇節等國際藝文節慶演出。
想懇請您協助轉發阮劇團主辦之「第十六屆草草戲劇節《當青春》」到草人志工招募訊息,誠摯邀請貴單位對戲劇節有興趣的夥伴,來到嘉義草草佮阮做伙打拼!

#關於草草戲劇節
由阮劇團成立於2009年,以「草」為名、以「草」為意象——路邊俯拾皆是、不起眼的小草正是戲劇節的精神象徵。草草是大嘉義地區規模最盛大、最不能錯過的藝文節慶。每年初春三月吸引著近萬民眾、及全球藝文團隊來嘉。春天草地上,上百場的表演、市集、展覽、開唱、影展、工作坊等活動,讓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成為玩轉藝術的實驗場。
⟢ 日期 Date|𝟮𝟬𝟮𝟰.𝟬𝟯.𝟭𝟱 𝗙𝗿𝗶. – 𝟬𝟯.𝟮𝟰 𝗦𝘂𝗻.
⟢ 地點 Place|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到草人 ,是來到草草的人,也是幫忙草草——鬥相共(tàu-sann-kāng)的人。
草草戲劇節走向第十六個年頭,小草當青春。在初春綠草遍地之際,我們希望招募夥伴來鬥相共!這裡有 #琳瑯滿目的演出#學不盡的技能、以及 #人與人之間不斷延續的故事
喜歡藝術節走透透的你,絕對不能錯過以到草人的視野認識這群人、這個地方;也歡迎一路支持草草長大的到草人一起成長、一同青春。不論你來自哪裡,草草戲劇節都誠摯地歡迎你的加入。

招募資訊網站 ☞ https://reurl.cc/mr3OdA

#招募組別
⟢ 活動節目主持人
⟢ 行銷暨攝影組
⟢ 市集組
⟢ 節目組
⟢ 服務組
各組工作內容請見招募網頁。

#專屬福利
⟢ 到草人學堂,免費參與必選課程與選修課程
⟢ 2024 草草戲劇節遊園券兩張
⟢ 2024 阮劇團封箱感謝祭演出招待券乙張
⟢ 草草專屬紀念T-SHIRT
更多福利請見招募網頁。

#報名資訊
年滿16歲(含)以上,不限國籍、學位、科系、年齡、性別。請於 2024年2月16日(五)23:59 前填寫並送出表單。
報名這裡請 ☞ https://forms.gle/GQ1VKbTGoBTfPZT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