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權教育資源中心轉知【2024高中生人社營—南女校內分享會】

高中生人社營今年即將邁入第24屆,這是一個每年暑假在台大舉辦,全台200個高一生參加的14天營隊,內容海涵各種與我們生活息息相關的人文社會領域,由專業的教授進行授課分享,引領妳探索深奧精妙的學術知識;此外,妳也可以在營期中認識來自全台各地的同學,一起討論所學,交流經驗,相互辯證,從營隊課程到田野探索,創造一場多彩多姿的旅程。

在說明會中進行分享的,都是去年暑假參加過的學姊,我們將分別以人社營的活動內容及課程,報名的準備過程與技巧,還有我們參與過的心得,就讓我們成為妳前往人社世界上的一塊敲門磚,帶妳踏向充滿驚喜的冒險吧!

【分享會資訊】

一、時間:1/17(週三)16 : 20

二、地點:實踐樓3F 社會科視聽教室

三、對象:臺南女中佰十五級學生

四、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tK30HKPe89IjNe0BtLRj17OaMecgME8DJlhCojpwSJNE3gg/viewform?usp=sharing

【參考網站】

第24屆高中生人文及社會科學營官網:

https://2024ntuhsc.wixsite.com/2024hsc/abo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