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4文藻校園開放日 Wenzao Open House歡迎蒞臨應華系

轉知文藻外語大學辦理2024文藻校園開放日,請對應華系有興趣者自行查閱,說明如下:

2024文藻校園開放日 Wenzao Open House

l   應用華語文系/碩士班

文藻應用華語文系,全國首創的四年制專業科系,以傳統中文與外語能力為基礎,結合理論與實務,培養學生職場與教學的應用能力。強調實用技能,使學生在語言學習中迎接未來職場挑戰。

l   美國密集華語團隊

結合系所中心,為全臺唯一同時承接美國國務院NSLI-Y計畫與國防部Project Go計畫之密集華語培訓計畫。

l   國內外實習機會豐富

本系提供豐富的國內外實習機會,包括天文宮天文文化節、CW中文檢測人員、文學獎實習以及在高雄馬禮遜美國學校擔任實習教師的機會。國外實習據點包括巴拿馬、美國、日本、墨西哥、法國等。這些實習機會涵蓋中南美洲、亞洲、美洲、歐洲等地區,讓學生深入體驗多元文化,豐富學習歷程。

活動時間:2024/02/28(三) 13:30-16:30

邀請對象:全國高中職學生及家長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2/18(日) 20:00前

報名方式:填寫表單報名(https://reurl.cc/K4pXLy )

想要多了解文藻嗎?還在等什麼!趕快來報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