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雲嘉南YS【親子職涯研究室:大學科系怎麼選】

轉知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辦理「親子職涯研究室:大學科系怎麼選」工作坊,請有興趣者自行查閱,說明如下: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青年職涯發展中心(Youth Salon,簡稱YS)於2018年7月成立於台南市,主要提供15-29歲的青年職涯諮詢、職涯講座、適性測驗、履歷健檢、模擬面試、企業參訪、團體學習、就業資訊此8項核心服務。希望能在其職涯摸索、規劃、迷茫的時候,給予引導、陪伴及關懷。

【親子職涯研究室:大學科系怎麼選】
日期02/24(六) 09:00-17:00 及 03/02(六) 09:00-15:00 (完整課程為期兩天)
地點:雲嘉南青年職涯發展中心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173號/台南火車站前站步行約3分鐘)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pKdwn

課程內容

親愛的考生及家長,辛苦了!

就要迎來人生的第一個大決定-選科系

你的心情是?興奮😆?緊張😖?茫然😵?不知道該怎麼辦😬

 

🏃‍ 你已有心之所嚮的科系,但爸媽說念那個科系不好找工作 🏃

🤦‍♀️ 明明就只是希望孩子未來能過上安穩的生活,但孩子怎麼硬要選冷門科系 🤦🏻‍♂️

與其爸說爸有理、媽說媽有理,不如來聽聽專家怎麼說!

2天精實的工作坊,讓高中青年更了解自己、也了解想讀的科系。讓人生的第一個大決定,更多一些底氣!

⚠️ 完整課程為兩天。兩天都要參加喔!⚠️ 免費供餐⚠️ 高一~高三青年專屬⚠️ 親子同行優先錄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