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生活動】臺南一中辦理「高中生面對永續發展目標SDGs探究與實作學習成果研討會」(延長報名至4月30日)

一、旨揭研討會為促進高級中等學校學生針對SDGs中各種指標和目標,透過提出具體問題、解決方法深入了解SDGs的內涵和意義,進而培養學生的知識和技能,激發學生創造力和批判性思維,促使學生積極參與解決真實世界的問題,提出解決方案。

二、研討會相關資訊如下:

(一)活動期間:113年7月8日(星期一)上午9時至7月10日(星期三)下午3時。

(二)活動地點:國立臺南第一高級中學(701臺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1號)。

(三)參加對象:邀請學校之112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在學學生及指導教師。

(四)報名期間:即日起至113年3月20日(星期三)止。

(五)報名資料上傳:https://forms.gle/mJtuctW9nNu4gYuv9。(報名資訊詳實施計畫,其作品繳交等文件資料請以英文方式書寫後上傳)

三、本案係提供學生透過學科間的整合,以實用性及生活化的題材和議題為主,學習系統性知識並進行跨領域對話與思考進行發表;國內學校師生之差旅費用由各校自行處理,其他相關費用由本校十年卓越計畫及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補助經費項下支應,敬請鼓勵學生報名參加。

四、其相關資訊請逕至本校官網>最新消息>學生訊息>High school students’ conference on inquiry and practice in relation to the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SDGs) 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