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2024彰師輔導營

轉知2024彰師輔導營,請有興趣者自行查閱,說明如下:

▍活動名稱:2024輔導營—夢裡有我也有你

▍主辦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系學會

▍指導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與諮商學系

▍活動時間:7/22(一)~7/26(五)

▍報名時間:3/11(一)~4/28(日)23:59 截止
▍報名資格:全國高中職一~三年級(含高中應屆畢業生,不含國中應屆畢業生)
▍招收人數:64人
▍報名費用:6200元(匯款資訊將公佈於FB粉專)

【中低收入戶方案報名費用為5200元,需將戶口名簿、低收證明拍照傳至ncuegccamp.113@gmail.com

彰師大輔導營中有:深入內心的小團體、開拓視野的講座、輔諮系課程體驗、刺激有趣的活動(大地遊戲、RPG、舞會…)等等。

是不是覺得很心動呢?那就按下報名鍵,加入彰師輔導營,和我們一起在夢境中漫遊吧!

活動報名連結:https://www.beclass.com/rid=284d7b065e5cb3ce0610

別忘了追蹤我們的粉專,才不會錯過重要資訊喔~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營】FB粉專(https://m.facebook.com/ncueGCcamp?mibextid=LQQJ4d)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輔導營】IG粉專(https://www.instagram.com/2024gccamp?igsh=OGQ5ZDc2ODk2ZA%3D%3D&utm_source=q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