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校園接種BNT疫苗訊息-III

因學校6/6-6/10暫停實體課程,6月10日當日仍照常接種BNT疫苗。預計時程為下午開始,詳細時程表待統整報名人數後,另行公告。

6月10日有意願在校施打BNT疫苗的同學,請務必上網報名,報名網址:點我,報名截止時間延長至6/7 中午12點為止。

部份同學不清楚是否符合報名條件,可參閱下方BNT疫苗檢核表

6月10日當日,務必帶齊健保卡、小黃卡、意願書(一定要家長簽名)。滿18歲的學生,【立意願書人】務必請家長簽名、填身分證資料。範本請見下方圖檔

接種疫苗注意事項

施打前施打當日自行攜帶健保卡、小黃卡、意願書(家長無簽名視同無效單張)到活動中心2F集合。
接種當天不空腹(要吃早、午餐)、多喝水,心情放鬆。
接種當天若有身體不適,請主動告知醫師。
有藥物治療者,請主動告知醫師以評估是否可以施打。
施打時對酒精過敏、及有”暈針”經驗的同學,請現場告知施打人員。
請依照施打動線前進,且在現場喧嘩。
務必於時間點內前往活動中心2F集合完畢。
施打後,請在觀察區休息30分鐘,無不適之反應,才能離開。
施打後施打後會發放接種後注意事項,滿18歲以上的接種後注意事項在接種須知內,在現場統一發放【5-17歲接種注意事項】,請家長隨時注意同學身體狀況。
發還健保卡及小黃卡;黃卡請務必保管好,若有遺失,需到衛生所重新辦理

第二次發佈BNT疫苗訊息,請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