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室】給高三生的叮嚀與祝福 (請準備分科及個申的同學留意)

給各位高三的學生,終於走到最後這個階段,即將完成高中的學習與各項的挑戰,關於最後的生涯提醒,輔導室有幾個部分想提醒同學們,希望可以讓你們帶著師長們的關心與祝福,順心抵達你想去的下一個階段!

給正在準備分科測驗的考生們:

1.畢業後仍要維持規律的作息與複習,最後一個階段意志力耐力是重要的考驗,請相信自己可以做得到,當然也要注意身體健康喔!

2.請記得報名參加選填志願講座!輔導室預計在7/30(六)上午9點辦理線上選填志願講座,今年因考科分數變動,可能也會讓參加分科的你很苦惱,邀請你一起來參加講座,一起來討論志願選填。

 

★給正在準備個人申請的考生們:

1.放榜在畢業後,雖無法第一時間分享妳們的喜悅,但仍祝福你們都能上榜!
請記得在6/9-6/10要到「甄選委員會網站」登記就讀志願序!登記的重點就是無論正取或備取,把你最想就讀的校系依序填下來就對了,才有機會分發到你想去的校系!

2.邀請你填寫面試回饋表,成為學妹們及師長們強而有力的後盾!也感謝師長們在這段時間給與大家的協助與指導,面試回饋表的部分紙本檔可以到輔導室索取,填寫完畢後交回;亦可以至輔導室網頁下載,或下方附件二,填寫完後寄到輔導室信箱。

3.經驗傳承之面試經驗的座談分享:為能夠提供學妹們更生動的面試經驗,若你未來願意接受輔導室或學妹邀請,進行線上面試經驗分享,請你幫忙填寫下列報名表單,以利後續相關安排。(請在6/17前填寫)

4.經驗傳承之審查資料分享:新課綱下的書審資料準備是否讓你傷透腦筋,也感謝幸好有很多老師的幫忙指導,才有靈感跟架構。因此輔導室想邀請你們分享今年申請上傳的「多元表現總整心得」、「學習歷程自述」檔案,讓學妹跟老師們有一些參考架構可以參考。若你願意分享請參閱下列表單說明。(請在6/17前填寫)

最後給每位親愛的畢業生們:高中三年有很多青春回憶,酸甜苦辣都將成為你下個階段成長跟面臨挑戰的養分,願你帶著大家的祝福,迎接新的未來~

若有任何疑問,請洽輔導室(06-2131928#521、522)
輔導室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