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講座】Taiwanese Dream to Space — 臺灣的太空夢

由國科會連續支持20年的週日閱讀科學大師系列講座又要來囉~
Taiwanese Dream to Space — 臺灣的太空夢
最近您一定看過在旭海、牡丹海邊發射火箭的新聞,想知道火箭背後的奧秘嗎?如何將火箭從無到有建置出來?台灣有哪些地方有許多熱血青年在製作火箭及發射火箭?
112年3月5日上午10點在高雄科工館南館國際演講廳由國家太空中心吳宗信主任主講「Taiwanese Dream to Space— 臺灣的太空夢」,帶您一同飛往令人著迷的外太空。
主講人 / 國家太空中心 吳宗信 主任
主持人 / 國立臺南女中 洪慶在 校長

本場次講座將於3月5日(星期日)早上8點30分在台南女中校門口安排遊覽車前往,演講結束後下午將由成功大學李旺龍教授進行科工館導覽,預計下午5點前返抵學校。
有意願參加報名的同學,請上學習紀錄網報名(僅需自付午餐費100元),報名截止時間到2月23日(四)前,至多60位名額,如報名人數超出時,將依報名時間先後錄取。
學習紀錄網報名活動代碼:1120941
報名網址:https://web.tngs.tn.edu.tw/service-learning/active_s.asp?ID=in941
報名時間:2月19日~2月23日
錄取名額:60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