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組】11102班際球類競賽賽程圖、賽程表及調整單

有關班際球類競賽事項如下列,煩請詳閱,特別重要的前面會打驚嘆號!
一、因賽程安排困難可能導致極少部分賽程須一天連賽兩場,但時間會錯開,煩請見諒。

二、原預定於2/23進行班際球賽,但因2/25-2/28開心放假去,又3月上旬為全中運資格賽預定賽期(校隊同學加油)。種種考量之下將班際球賽賽期進行調整,如下:
(一)班際羽球、籃球:3/1(三)開賽
(二)班際桌球:3/7(二)開賽

!!!三、如有調整賽程需求,請自行列印調整單,找到相關人員簽名後將調整單交到體育組士雅阿姨手上才算完成申請(一定要找到阿姨親手交給她,不要丟在她桌上就跑掉)。

!!!四、請各位姐妹們注意比賽時間,若有晉級不另行通知,也請自行至公佈欄確認。

!!!五、檢附班際球賽賽程表、賽程圖及賽程調整單於附檔,請務必詳細確認個人賽程,若有錯誤請於2/24(五)前告知。

!!!備註:請善用「康錯+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