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前通知】2月27日(一)高三大學甄選入學學測選填志願分析講座

敬愛的高三家長及同學您好:
歡迎各位參加2月27日(一)大學甄選入學學測選填志願分析講座,以下事項敬請與會來賓協助留意,感謝您的協助與配合。

  1. 時間:112年2月27日(一)上午9:15-11:208:50開始入場。
  2. 地點:本校活動中心 (請從活動中心前大門進出)。
  3. 請務必攜帶筆,講座過程中有許多地方需查表及註記。
  4. 報名方式:
    • 高三學生:請至學習紀錄網報名(活動代碼:1120891)。
    • 學生家長:若家長有意參加,當日請逕至活動中心入場參加即可。
  5. 活動當日不開放校內停汽機車(腳踏車請依規定停放於校內地下室車棚),建議步行到校。
  6. 如有任何疑問請洽輔導室 06-2131928#521、522。

~~~ 邀請同學踴躍參加!給自己多一點不同的訊息,開啟更多選擇的可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