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高中8/10辦理電子書與實體館藏利用推廣教師工作坊(原訂7/27辦理因颱風延期)

請參與來文內容與附件-課程表,有意參加師長請自行報名,如需公假,請洽圖書館讀者服務組(分機536)

主旨:『電子書與實體館藏利用推廣工作坊』因颱風延期至2023年8月10日舉行,研習簡章如附件,敬請惠予公告並鼓勵相關領域之教師與圖書館管理人員參加,至感公誼。

說明:

一、鑒於電子書的購置與利用需求以因應政策與相關計畫經費日益增加的發展趨勢,圖書館的館藏查詢平台更是讀者遠端檢索校內館藏的主要管道,本工作坊正是為了協助學校圖書館閱讀推廣推收的教師與管理者,透過經驗分享的研習模式提升館藏流通利用率為目標。

二、研習時間:以更改為2023/08/10 09:30~13:30(包含圖書館自主學習空間觀摩)

三、全國教師網代碼:3935152(已報名7/27場次者請重新報名)。

四、主辦單位:桃園市立武陵高中。

五、協辦單位:美商博科外文資訊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寶慶文化科技股份有限有限公司。

六、研習簡章: 請參考附件。

七、研習地點:桃園市立武陵高中圖書館二樓。

八、相關研習問題歡迎電詢: 03-3698170#620周先生。